云卷云舒

【坛宣】魔法世界-哈利波特主题演绎论坛

霍格沃茨特快的司机:

大家好 司机又回来了
这次上车的将会是哪几个幸运的巫师?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是一个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世界为蓝本的综合性演绎论坛,论坛所有设定、场景都很严格地遵从原著,演绎一个属于你的魔法人生。
在这里,你们可以去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上学,可以去禁林探险,可以去对角巷买卖交易,甚至可以是体验哈利波特里的所有职业,和场景,还可以掐戏。
我们的演绎规则非常简单,并不是那么复杂的,我们没有那么多的规则和要求,入坛流程更是简单「原著角色需要考核,自拟角色不要考核!!」,只要按照新人指南就可以!
我们始终保持着“轻演绎 轻规则”的概念,字数没有太多的要求,动作和心理活动只需要用括号阔起来,至于用什么括号,按照个人喜好。
我们立志于给你还原一个真实的魔法世界,做一个优秀的演绎团体。
嘿!你看完之后有没有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感觉加入魔法世界吧!
丰富多彩的魔法世界等你来开启!最后,我们衷心地欢迎你们来到我们的论坛。


【论坛特色】
1.插件设施齐全「目前有古灵阁,活跃度系统,抽签系统,“预言家日报”小喇叭约戏台」
2.全国首个哈利波特主题演绎论坛!
3.魁地奇系统
4.哈利波特主题讨论「不仅仅是演绎论坛」
5.手机客户端「手机浏览论坛更方便」
6.个人主线剧情「演绎一个属于你自己的魔法人生」
7.随机演绎「所有的角色都将在不知剧情、没有剧本的情况下,通过主持人的要求和指令,现场进行即兴演绎。」
8.主线演绎「按照每期主线剧情的剧本进行演绎」
9.支线演绎「活动剧情和其他的个人剧情」
10.原著演绎「按照原著进行演绎,还原书里的场景」
11.上课系统「可以在这里学习到哈利波特的课程」
12.简单上手「会玩贴吧就会玩论坛!」
13.游戏系统「论坛内不定期玩游戏」
14.活动系统「每个特定的节日都会举行活动」
15.即将推出北美麻瓜世界以及伊法魔尼魔法学校
16.更多的特色你来发掘!


温馨提示:本站激活码完全免费,获取轻松,严禁线下交易,管理员更不会出售激活码,请注意防骗!
论坛地址:https://hp.ahome.me 
官方QQ群(含接待):249694263
「注意:邀请码加群联系任意群员即可免费获得。」
官方客服QQ:1193886304
官方微博:https://www.weibo.com/hpahomeme 
考核方式:
原著角色:独幕精分对戏
自拟角色:只需提供完善的角色设定

评论

热度(5)